結婚將近五百天囉~~~
現在要我回想起五百天之前的那一天!!!
阿我的腦袋到底都裝了什麼啊 怎麼都想不太起來~
連飯店也是這位先生跑遍台北市才找到的(這是我的愛夫啦~haha怎麼這麼帥:$)

現在這樣想想 最印像深刻的就是飯店裡最夢幻的樓梯了~
沿著樓梯拾級而上..好像象徵著未來越來越幸福一樣!
只是怎麼會有這段影片呢??怎麼會有人在婚禮裡面嗆新娘ㄌㄟ!!!!

那天我們是訂中午的喜宴,早上一去 飯店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我在樓上等化粧 擺設就全都信任飯店安排...


這家飯店的特色是 每一個用餐的時間 只接待一場婚禮
不會出現很多新娘排隊走樓梯的狀況(這樣只有一個冏)
整個餐廳裡的擺設也都是only for one wedding..
從一樓進門就擺著照片 走上樓梯後,
又有一區佈置

這場宴客其實是補請
我們前一個禮拜在花蓮已正式完婚
但是飯店在事前和我們溝通的工作卻一樣都不少
連我們的好朋友因為要擔任司儀
DSCF0063

也陪著我們和飯店討論了好幾次!
有時候討論的好晚了~飯店還請我們吃三明治和凱撒沙拉*^^*
DSCF2829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凱撒沙拉..念念不忘XD
幸好婚宴次日的早餐吧又給我吃到不少..:$

DSCF2834

很多事情倒是我們兩個覺得麻煩,
幸好在他們的堅持之下
發玫瑰花 切蛋糕 丟捧花.. 差點被我刪去一大半的流程
DSC_3179

(這個真贊 尤其接捧花的人不是我XD)
連男主角也可以拋小熊~~
DSCF2826
好像我們花了很少的時間卻有很好的婚禮...上天對我這個懶人還真好..
這樣寫好像嫁的很不認真
那天其實也是有感人的場面
我們在第一次進場完之後
有一段流程是要感謝雙方父母 並獻花擁抱的
DSCF0095

 

(看我爸的苦瓜臉.我也快哭了)

 

DSC_3078
這段每每回想起來 還是在心底有一點波動
時代雖然說是不同了
但是嫁出去的女兒 好像還是比兒子更讓老爸老媽感到不捨吧?
這不是女兒好還是兒子好的問題
而是兒子老早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就不在你身邊打轉了
女兒卻要一直到嫁人之後 你才會覺得家裡少了個人...
嫁出來這些日子
我一直很想感謝我的公公婆婆
IMG_0426 但是都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感謝你們給他良好的家教以及好習慣
有白馬王子般的氣質
6

 

更有一付好心腸以及好脾氣
可以包容我種種頑劣的行為
感謝你們給我們百分之一百空間與時間學習
卻又從不曾有任何要求..
作為你們的媳婦是何等幸運
謝謝你們^_____^
我會盡心盡力照顧他
陪著他開心 也陪著他完成種種人生大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