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幾乎入睡的時候,

突然被一陣拍打的聲音驚醒

 

原來我的枕邊人不堪被蚊子耳語

一巴掌把他關進耳洞裡了...

 

也不是啦,反正就是蚊子一直在他耳邊嗡嗡嗡嗡

他想一掌打死,也不知太極拳可有這招?

竟然一巴掌掌風 將蚊子掃到耳洞裡面,蚊子就飛不出來了

 

他一急 就像游泳進水一樣,單腳跳個不停....

後來又不知道從哪想來的辦法

 

叫我把油倒進他耳朵裡....

一開始床邊只有玫瑰精油,所以蚊子就香香的埋在蕭的耳朵裡面....

 

玫瑰花下死,蚊子也風流啊~

 

後來覺得不夠,又把沙拉油也拿來用...

總之折騰了大半夜,蚊子也沒命了,卻還是生死兩忘的留在耳朵裡面....

 

第一次聽到有人耳朵跑進蚊子的。

特以誌之。

 

======================================

阿嬤的話分隔線

 

===================

 

我從小到大爸媽沒打過的人,為了你這隻蚊子,

我自己一直打我巴掌。

 

 

很有趣,再誌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