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但是一定不是駭客任務之後(起碼是我念小學前啦 還住在鄉下的時候)

就一直覺得 我們都是假的

就是像駭客任務那樣  我們都是假的....

因緣際會 五感所知 都是假的..虛幻的...

但是小時候只是覺得『一定都有人在盯著我們看』

不知道在哪裡有隱形的攝影機在拍我們...

更長大一點之後 我的『理論』就完整一點

那這樣 所謂因果 好像就具體了一點了

身邊這些人不過是真實的我們利用來學習各種各式各樣的情境的

有時候我會是我 有時候我就成了你 有時候我是外國人

當我這時的作業沒過 也許在另一個角色的時候 我會懂得更多(?)

不過 其實這些只是我在遭遇痛苦的時候

拿來騙騙自己的 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