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病房以後的時間 彷彿上了發條突然快了起來醫生先施打白蛋白+利尿 讓腹水排出(在急診室打過利尿 但沒有效果)

消漲後 她也比較不會受到腹水壓迫腸胃心肺 會舒服點

當天是週五 而週六醫生還有來過 跟我們說快的話

可以在週一開刀

而果然在週一的時候 開刀 我們是下午的刀 不過還沒真正通知的時候 誰也不知道幾點才是開刀的準確時間

所以整個早上都很焦躁...

開刀的時候我們都很緊張  但我想我大概緊張到腦子壞掉了

還可以洗個澡 去吃個飯 就這樣錯過我媽開刀切下的檢體...(對 只有我沒看到)

從開刀房出來的媽媽 看起來好可憐

鼻子插著管 肚子也還有兩顆引流球

開刀前的說明會 我們就決定要打自費的麻醉

是可控式麻醉劑 讓病人在感到痛的時候 可以按一下 ..

過了兩天 拔掉麻醉

再隔一天 拔掉鼻胃管

出院前一週吧 拔掉引流球 以及拔去縫合釘

但是尿管一直到出院後回診 才拿掉

時間就像飛走了 我只能一一指出中間有些事

那些在我腦子裡的影像 沒法寫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