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是一對雙胞胎

很多人不知道,可能我們感情不太好吧 我和他們差了八歲 實在也沒啥話題好說

不過小時候我媽剛懷他們的時候 我跟我妹可是很期待這個小弟

兩個人還搶著拿頑皮豹來練習幫弟弟包尿布

搶到後來 我妹說:媽~妳生雙胞胎啦 一人一個就不用搶了

我爸冷笑兩聲:妳媽要是生得出來雙胞胎 隔壁的太太也能懷孕了!

當時住我家隔壁的夫妻年紀較長了 但膝下猶虛

結果過沒多久 我們家大概是要外出下樓的時候

看到隔壁的夫婦正在上樓 而太太顯然是大腹便便的樣子!!

然後我媽就真的生雙胞胎了!

 

不過我和我妹從來沒幫他們包過一次尿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