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希望可以不要寫這篇文章

可是我又覺得實在太震驚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8&t=1279752&last=15528869

人稱單速車阿伯

其實他騎單車的歷史不過半年餘,

但他身體一向健朗,熱愛運動。孝順父母友愛弟妹,

大概能想到的什麼好詞,都可以用到他身上了。

其實這個起因是這樣,他每天早上陪阿公阿媽去操場散步,

然後遇到一個朋友也在散步,那個朋友本來就熱愛單車了,

我公公又熱愛運動,簡直一拍即合,於是就到處騎單車。

他又是個很壯的人,所以從花蓮市到太魯閣,其實難不倒他…

這路他常騎,總是輕輕鬆鬆完成的。

上次還聽到我婆婆說他十月十號那天,因為氣象預報錯誤,

結果雨中騎單車一整天!

那天意外的發生,那個朋友是目擊者,

也被帶到警局作筆錄,喪事期間幾乎天天都來

每次來都是驚嚇過渡的樣子。

其實我們很替他擔心....希望他不要那麼自責了....。

發生意外的那天早上,時間八點二十分,一輛急速行駛的車,

撞上想左轉,卻沒走待轉區的公公....。

重擊後才煞車,煞車後,還繼續往前行了36公尺。

然後救護車二十分鐘後到,上車不久,就斷氣了....。

這個時候的我們在台東,大巴六九植物園,整裝準備下田,

我還拍了蕭一張照片,當時卻沒注意到,這相片後面緊跟著一張全黑的照片,不知何故。

一直到噩耗傳來,我拿起手機,才驚覺怎麼有這樣一張照片?

當時也並未在意,直到後來聽聞意外發生時間....。

而回到花蓮,叔叔也說他數月前,曾夢到我婆婆打電話給他說『大哥過世了』。

這算是預兆嗎?如果有的話,為什麼沒有讓我們有機會阻止他發生?

如果我早點懷孕,是不是他就不會把心思放在單車上?

太多的如果無法一個一個剖開,人生的遺憾就是要提醒自己

不要讓遺憾再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