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兩個人跑到棲蘭去玩

因為當時有特價 兩人3900的活動

(不過現在上他們官方網站,好像現在的專案更划算ㄟ...當時可沒晚餐,晚餐又很貴)

 

於是就很開心的報名參加

不過報名的時候 說是已經沒有平常的二人房了

只有剩下一間超級貴的(5000UP)的豪華房

不過到了中午又說剛好有人退團!

於是就開始整理行囊 第二天就在國父紀念館搭車到棲蘭去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在馬告的時候,風景優美 身為孕婦的我 竟然走了5.6個小時

可能是因為這樣 後來小年夜當晚 就有點出血@@

嚇死我了 後來躺了一整天

以為沒事,沒想到初九 我又出血...

唉 昨天產檢回診

又要再照一次超音波 確定孩子沒事

不過醫生說我肚子硬硬的 有早產的徵兆(現在產也太早了@@)

只好認命我可能是容易流產的體質

乖乖臥床休息

紐西蘭,與我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