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媽突發奇想
十一點突然想要包水餃
這些水餃主要是青菜
十二點準時開飯...真是太厲害了..
十一點連皮都才要去外面買而已..

水餃的內餡是我爸自己種的芹菜(很括....不過切碎包餃子倒是挺剛好)

還有高麗菜 吻仔魚跟小蝦米

DSC01081.JPG

不知道幾年前我爸種了枇杷兩顆

好像這幾年才有收成(大概兩三年)

其實我一直覺得枇杷不好吃

又沒什麼味道也沒什麼水份

但這個吃起來完全不一樣

黃透了的很甜又多汁

不過還沒那麼熟的就滿酸的 

還好我愛吃酸的

我爸還以為都被松鼠吃掉了

其實上禮拜我跟我媽就站在樹下吃了很多顆:P

DSC01084.JPG

為了辛苦種植的人也也有得吃

我爸去買米買五金材料的時候

很賢慧(!)的撥好皮給我爸吃

旁邊黑黑的應該也是自家產的桑椹

說是"應該"是因為

桑椹好像是自己長出來的吧....

DSC010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