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老爸老媽去外社

DSC01096.JPG 

猜猜看這要挑啥?

DSC01097.JPG 

豬糞水....要施肥用的....

DSC01098.JPG 

之前台北宅森林領的兩棵樹...

不過...我忘記期限了 3/27號前上傳可以抽獎...orz...

反正我也不是種在台北市....

 

DSC01099.JPG 

更慘的 我始終搞不清楚這兩棵是什麼....

DSC01107.JPG 

今天意外發現這棵桑葚

這種的桑葚短短的 但是超級甜!!

DSC01109.JPG 

後來跑去台茂逛逛

拿點數換了茶葉蛋&Movenpick冰淇淋

我第一次吃ㄟ

是不錯吃了 但是還是覺得太甜了@@

DSC01110.JPG DSC01111.JPG 

因為去換點數的時候一時貪心

貪圖樓下的極限運動要送讀卡機

節果就聽他介紹了好久......

其實坦白說 這個健身中心還不錯

可是一口氣要人家繳交兩年份的月費

此外

又說要擴建 又說要增設新點

一聽到這個我就覺得之擴建反而高風險

雖然今天是優惠最後一天,也沒想要買

不過竟然小業務請出大業務來說項..

此舉豈不是更讓人起疑嗎?......

後來我們又跑到隔壁的昇捷水芭蕾看房子

這棟的公設很多 有電影 ktv 桌撞球 游泳池 spa 閱覽室....

所以登記五十坪的房子 扣除停車10坪 再扣除公設之後

室內實際面積只有27坪!!!

不過經過這一整天 我的肚子實在硬梆梆的緊阿~~

我真是個千金孕婦..做不了啥事

正參觀最後一項公設 蕭打來了

我開玩笑說:ㄟ 反正我最近狀況還不錯 這兩天辦一辦機票去找你好了

他嚇得停了兩三秒不敢回話XD

 

真的是很怕我去找他ㄟ~

所以說我的婚姻實在是有名無實阿...

追求自由沒有錯

也許他也在追求最後獨善其身的自由

而我卻不得不思考 自由的範籌與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