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看到

這一集的主題是 父母離婚我一直以為這年頭離婚的人那麼多

小孩子大概不會像我小時候 或我媽小時候那個年代

感到自卑....

結果訪問了一個現在二十歲的年輕人

聽得我都哭了(我相信這是因為現在賀爾蒙不正常的關係....=.=)

他說他父母那陣子常吵架

有一天吵一吵

他媽媽突然開房間門問他 :爸爸媽媽要離婚了 你要跟誰?

他說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躲到棉被去哭

而且其實也沒人會尊重他的選擇

後來父母真的離婚了 他是跟著爸爸的

原來他還有一個妹妹 因為妹妹想跟媽媽 他就跟爸爸

他在講的時候 雖然偶爾面帶微笑 聲音卻有些哽咽

他父母已經離婚三五年了 好像還是給他帶來很不愉快的感情....傷害

主持人問他:那你現在跟媽媽感情怎樣?

他說 剛剛才通過電話阿 還不錯

不過他說:我想問題出在我爸 如果他好好工作 他們就不會離婚了

聽得我好傷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