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市場買了幾件麻紗內衣

只是記得傳說中的麻料,纖維中空,所以吸濕快,排汗也快

穿上身體,可以降低身體的溫度

有沒有這麼神奇?早想買一件給蕭,這樣一來超有農夫氣質的哈哈

沒想到我家附近的市場那天還真的來了個攤販

擺了一整桌的麻紗內衣褲,有男有女有大有小..

那還不買幾件試試看

而且小販見我大著肚子

著力想說服我買一件女用內衣

"你大肚子超熱的,一定要買幾件,穿著涼了就不會那麼累"

我實在不太相信一件衣服可以讓我多不累

而且我現在四體不勤,自然五穀不分,手不動三寶,豈會累來著!

沒想到這幾天天氣真的很熱(其實我印象中小時候常常有超過三十度的高溫阿)

雖然室內多半只到29度,但我即便端坐不動也滿身汗..

昨天便把蕭的內衣拿來當睡衣穿

不知是我睡的時間已過凌晨兩點抑或睡衣真有神效?

半夜我還要拉條被子來蓋呢(沒開冷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