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看這種勵志的書

還有甚麼

好像我現在的生活很疲憊一樣...

不過我以為看完會得到一種"重生"的感覺!

怎麼今天一起床反而有點焦慮@@

 

這次看的這本

"這樣呼吸效果驚人(附贈CD) ──我親身的體驗和16個真實案例"

 

每個案例也都太悲慘了吧?!

難道每個人的生活所有不順心的都要歸咎到早年原生家庭的傷害嗎?

這樣對孕婦的我來說,簡直是恐嚇!!

不過書中有些倒是很有道理的ㄧ些句子

為什麼我們會被別人的行為話語激怒?

是因為我們內在心靈也有同樣的想法

卻被我們強自壓抑,因為我們不認同那樣的自己

也就無法認同他人那樣的行為

"世界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所以當我討厭人家炫耀/慢動作拖拖拉拉/懶惰/貪心/小氣/自私/不孝

是因為我內在這個部分是被自我討厭且壓抑的

好像有點道理吧?

 

另外一本閱讀中的(是被歸類在廁所常備用書)

"一顆價值十億的藥丸"


我有點懷疑是不是因為這本書被我放在廁所

所以最近跟廁所間交流不太順利...

 

X的也太沉重了吧...

 

我沒辦法完整的看完一整頁ㄟ!

每次翻開都有一種地球真是太危險了 我們乾脆毀滅算了(囧)

 

這兩本書交替著

哪個才是人生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