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買了一公斤的檸檬酸+兩公斤的小蘇打粉

購買地點(請按我)

小蘇打用得比較多

刷鍋子超好用的

刷完金光閃閃!

除臭也很好用...哪裡臭就灑在哪裡

也可以拿來去角質

直接用手沾一些在臉上畫一畫這樣

不過我可能沾太多了...每次去完都會長小荳荳orz...

大概太刺激了...

檸檬酸是被我拿來清理浴室的水龍頭

用衛生紙包住水龍頭 在把檸檬酸兌水 噴在衛生紙上面

就可以走開去做自己的事

 

幾個小時在來把衛生紙拆掉 水龍頭也金光閃閃了!

不過最好用的是我昨天拿來當潤絲精用

 

 

效果比我買的這罐還好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