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相機寫遊記要做什麼???

 

我們家的相機因為愛玩水,現在還在停用的狀態下

所以遊記只能寫寫一些非同尋常的事

比方說今天司機一直走錯路之類的。

 

對,司機一直走錯路。

我們要去大雪山森林遊樂區走木馬林道,但是把我們載到雪見遊憩區。

對於路痴如我來說,其實都一樣,放我們下車我就會自己找看起來向步道的路走啦。

可是算他倒楣,偏偏今天車上一堆PRO的,一停,大家就哇啦哇啦叫,司機真慘。

我覺得他也被嚇到了吧...。

 

好不容易終於走回正途,

我們是從尾走到頭

 

從六點六公里處往回走,於是面對著長達三公里的階梯,

走的我頭都快昏了。今天又是生理期第三天

我通常這天失血最多....><

 

幸好吃完中餐,剩下的三公里真是景色超優美的!!!

因為我偷懶不想登橫嶺山,所以就輕鬆愜意的走完這三公里。

總而言之是很棒的古道。

可是沒圖沒真相。

 

乾脆附上國家森林步道系統的網址

 

現在真的是很用心在做這些東西。

甚至還幫你計算熱量

今天的旅程應該有九十分吧!喔 要在減個五分給司機,得八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