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 台灣的最高峰 3952M

DSCF2575.JPG 

我媽第二次化療的時候 聽到隔壁病床的家屬和護士的對話

得知他是個高山的嚮導

所以我就跑去問他什麼時候有帶玉山的行程 我想要去爬玉山!

然後這個行程就這樣訂在七月二十七號~二十九號

跟一團韓國人一起出發

因為是外國人 所以比較容易抽中 而又非週末假期

幾乎可以肯定會中籤

七月二十七號的早上我先到我媽家

背著背包的我們兩個人 很讓我老媽驚訝

她團團轉的 一下問我有沒有帶這個那個 都是些爬山一般不太會用到的東西...

包括一條『長裙』

『ㄟ你不要小看阿 這個爬山洗野溪溫泉多好用啊 套在脖子上換衣服上廁所都沒人看到』

很得意的一直要叫我帶

蕭先生說不用啦 爬山沒人在帶這個的啊

『該不會這團只有你一個女的吧??男生不懂啦 上廁所多麻煩啊!!!』

嘿 還真給她說中

這團真只有我一個女的。

DSC00270.JPG 

橘色那夥人就是韓國人 其他的成員

他們在韓國的現代汽車工作

我猜測是他們公司的一個社團的活動吧

大概是產業性質 所以隊上沒有女生

韓國人很熱情也很有趣

我們第一天到東埔山莊

一到達 他們就開始埋鍋造飯起來

才剛吃飽耶 各位大哥(他們的大哥跟我們的大哥發音差不多)

還熱情的一筷子夾起kimchi一一送到我跟蕭的嘴巴前

我吃了快點趁亂去洗澡

留下蕭跟他們搏交情 好像又吃了一些不知道什麼東西

韓國人餐餐離不了泡菜

DSCF2544.JPG 

這已經到了排雲山莊了

其實我們這是輕裝團 免背睡袋公糧的

喔 不過他們個個自備睡袋之外 還扛了這堆東西上山

(還有很多麵啊什麼的沒拍到)

一到排雲就開伙  晚上還得泡咖啡(韓國人好愛喝咖啡喔 晚上睡覺前要喝一杯的樣子)

他們煮了一大鍋泡麵 又趕忙著招呼我跟蕭去吃

各裝了一大碗給我們 吃的我們兩個很不好意思 哈哈

但是韓國的泡麵還真好吃ㄟ~

不知不覺團感就變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