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補完!

住在吉林YH的晚上 享受著東台灣的寧靜

第二天起床 先跟主人借腳踏車到附近的公路去騎騎

還真是要命的累

                   DSCF6030

其實我累的頭都台不起來啦~~

不管是要調整變速還是採之自行騎乘 我都不行啦~~

想說下午還要去出名的關山環鎮步道

是有沒有必要這麼操勒?

                     DSCF6008

蕭:『哪會累阿!!騎車超好玩的』

反正我一直吵吵鬧鬧 最後只好放棄

就到台東的森林公園

 

二月還是很涼爽的天氣

這樣一個美麗的地方

              DSCF6086 要來張青春洋溢的照片!

 

不過這張就破功啦

DSCF6079

這個地方超棒的啊 風景優美

少不得蕭也是要來個每日一躺的

DSCF6072

琵琶湖邊都是滿滿的松針

走在上面說不出的舒服(我最愛這種步道了)

在公園的旁邊也有這樣的一個原住民的屋子

                       DSCF6039

這是男人的屋

我想這個畫滿圖的房子

是不是也顯示原住民的母系社會呢?

不過逗留在這的時間不長

依照計畫啟程至關山吃便當!

          DSCF6104

這個便當真是太好吃了!飯粒粒晶瑩剔透 軟硬適中

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米啦~

(雖然這個最好吃的米 不多久就被打破紀錄)

吃完大大滿足

出名的關山便當就在火車站前那條馬路上 不可能會認錯的

因為只有這家 別無分號

地址在台東縣關山鎮民權路1-5號

(可以看看MOBILE01上的文章 圖文並茂的喔)

 

吃飽當然就是去騎腳踏車啦!

關山親水公園 我之前就來過兩次

一次是以前家族旅行的時候(好懷念啊)

一次是大學的時候和校友會來的

這次多了個環鎮自行車步道

在關山吃關山便當 他會推薦你去一家腳踏車店(我忘了哪家...)

我們在那裡租了一台!

協力電動腳踏車!!!

酷吧 累的時候不用腳

               DSCF6110.JPG

沒電的時候老婆踩!

                DSCF6126.JPG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娶到價粗勇的喔!)

 

憑著電力以及我的腿力 輕輕鬆鬆騎完全程!

環鎮自行車道的一半 有一個哨站 會檢查門票

如果有去親水公園的才可以無阻的騎完全程喔!

這裡有一隻長的跟我家咪咪一樣陰陽眼的貓

 

卻是境遇大不同

               DSCF6158

左後腳跛了(不知被什麼攆斷)

看起來又很瘦弱 雖然也是很會撒嬌

怎麼沒人帶你回家呢(我快哭了...)

在自行車道的後半

會經過一個草莓園 此時似乎產季尚未過?

我們買了根冰棒來吃

          DSCF6180

邊吃邊欣賞小孩子兩小無猜

                  DSCF6184


於是這一天就這樣帶著愉快中有惆悵的心情入宿玉竹軒

溫伯伯實在很厲害

他還自行架設了blog

(意者點"玉竹軒"參觀)

             DSCF6236

於是

 最好吃的米-關山便當 很快就敗在溫伯伯手下啦!

羅山鎮是台灣第一個試行有機村的地方

 

由於有獨立水源 加上全村有共識不用農用 不用化肥

而這裡又有得天獨厚的"火山"(得天獨厚..?)

可以做出好吃好吃的豆腐

DSCF6239

而此行 我們將在此居住兩晚 並將在次日和花蓮的

公公婆婆還有爺爺奶奶會合掃墓囉

而此日就在安閒的氣氛中 和另一房的房客閒聊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