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醫院裡面 在候診室等待著燈號從十一一號一號到我們的四十一號的時候

談起我小時候種種頑劣之事

 

我小時候是個很難帶的嬰兒

鎮日沒日夜的哭鬧也就罷了

常常還拒絕除了我爸媽以外的人的援助

硬是黏著他們兩個 不給別人抱


有一次 我媽帶我到台北去找朋友

結果我竟然一反常態

立刻伸出手往那個阿姨身上撲過去...

 

我媽很驚訝的對那個阿姨說『沒想到你和我們家這個小孩這麼有緣喔!

她一向不給...』

 

還沒講完 我就把貼在那個阿姨臉上要遮鬥鬥的膠布給撕了下來.........

『糗....對不起對不起...』

這就是我青春期以來直到這一兩年還拼命長豆豆的原因嗎?這是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