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63.JPG

偶爾也會遇到白吃的午餐

今天早上十點多

 在池塘邊的小石頭上

有隻魚 游到上面…

DSCF1405.JPG

其實魚還滿多的

但這隻魚他不知是吃太飽了 還是吃錯東西

總之就是傻傻的游到石頭上

DSCF1339.JPG

要把他放回水中

不一會 又游上來

後來等到步道弄到一個段落 莫約十二點正午

他已經在石頭上一動也不會動了

於是....

 

 

蕭把他抓來...

我:不要啦 他不知道吃錯什麼東西 萬一吃了中毒怎麼辦?

蕭:不會啦 你看他剛剛才死掉啊 比你在市場上買的還新鮮

我:我不會殺你不要叫我弄

蕭:他已經死啦 只要把魚鱗弄掉就好

我:那我也不會啦 不要用啦!

蕭:我來弄啊!

.....

稍後就

DSCF1362.JPG

變成桌上的中餐啦

另外一道是門口前拔的川七

看看有多大啊!

DSCF1321.JPG 

另外還有水餃 絲瓜 竹筍...

分別是:媽媽貢獻 叔叔種的 爸爸種的

DSCF1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