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回到花蓮,原本只是單純想回去看看公公婆婆

畢竟這一陣子好忙了幾個月總不能我自己天天回家看我媽媽 不讓人回家看媽媽的道理

不過,蕭:我愛媽媽 我更愛真理。

所以...我們就參加了1.生態旅遊 2.農業人才培訓 兩個行程

首先是生態旅遊

好像是太管處委外,請一些專業人士設計生態旅遊

而現在只是在試行,據說有分高中低海拔。

我們參加的這個是中海拔,所以大概在一千一百公尺以下的活動為主。

說到這次旅遊不能不介紹我們的『導遊』,雖然應該不能這樣講。

不過以台灣的旅遊態樣來說,他算是導遊沒錯。

他,人稱山羊,我想不單是因為他的一撮山羊鬍吧

DSCF3607.JPG

更應該是因為他是個善於登山的人。

曾經在台北經營一家英語補習班,現下是個從事自然農法的農夫,

更是常常不務正(農)業,三不五時來個夏令營冬令營,生態旅遊等,多角化經營的奇人啊..

別看他照片這麼年輕阿~只能說非常保養有方喔!

非常感謝他,給我們這次這麼豐富的行程。

去太魯閣其實也好幾次了,從沒有像這次這樣

感到這麼深入,有這麼多的感動。

如果只看風景只看山只看水,當然有一番心靈的洗滌。

可是透過對當地文化的瞭解,對當地生態的瞭解,

對於這裡,更是整個印象都立體起來,

不只是洗滌,更是充實。

非常推薦。

由於太推薦了

所以又緊接著參加後面的農業培訓

只能說絲毫不遜色於前面的生態旅遊啊

更是有過之而不及,

所以也讓我想寫出一連串的『花東的人物們』

Saci

DSCF3220.JPG

陳光老師(寶島千枝喜

DSCF3450.JPG

Delo

DSCF3559.JPG

感覺是個奇門遁甲般的人物的羅先生(釋迦也太好吃了吧)

DSCF3600.JPG

夏耘農場的主人林先生

DSCF3814.JPG

何馬(他的咖啡實在太棒了,原來台東是很適合種植咖啡的地方喔)

DSCF3824.JPG

源緣園農場的主人王先生(不知道有沒有人眼尖發現他是誰?)

貓頭小鷹(右)

(其實我覺得她是頭髮白 不然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年紀orz..)

DSCF3838.JPG

很感謝有這樣的緣分,不管那個給我們緣分的是造物主/上帝/神明/造化

也許,這也是一種啟發吧?人應該更有包容更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