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生病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原來這麼脆弱

而人與人之間的援助原來這麼重要!

 

最要感謝的第一號人物 當然是我的堂叔了

 

要不是他,我真不敢想我媽現在是怎樣?

由於他精準而快速的診斷,雖然後來在長庚的急診耽擱了一下..也許該怪的是行政制度?

星期四入院 等了一天的病床後,順利於禮拜一開刀

而等床位這件事,箇中苦處,真難為外人道哉...不過我想有同樣痛苦經驗的想必不在少數...

也要感謝多方出手相助..當時我爸的手機大概熱線滿滿..

需感謝的人之多,族繁不及備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