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三十住院那天起

就是一連串的事件 但我卻很難有條理的一件件串連起來

診斷 等病房 找病房 開刀 再一步步恢復 以待化療的施行....

第一天沒有病房 星期四 我留在醫院陪他

當我從公司衝到醫院地下室的時候 慌亂的東張西望找尋我熟悉的父母

當我看到媽媽向我揮手 到我握住我媽的手 眼淚就不受控了...

急診的人員不願意讓我們掛急診 光是看我媽腹水賬大的肚子

而要求我們掛腸胃科...

然後又花了一個小時候診 以及五分鐘傷人的診斷

醫生只說他沒有辦法 叫我們離開...i hate this doctor.. and i want to punch him right now .

但是我只是穩住陣腳 沒真的動手動腳

說:那你的意思是(試著想他口中得到比較有幫助性的話)

醫:那你只能去重掛急診啊

我:那我們剛剛已經都等了一個多小時 而現在只是要去掛我們要掛的急診嗎?

醫:那我也沒辦法

護士:那個行政人員也不清楚醫療...

我:那也沒關係 就重掛就好了嗎?又要再等就是了嗎?可是我們剛剛也有把在別的醫院的超音波給急診的人看過了啊,他們還是要我掛這邊啊!

醫:那我幫你寫一些文件跟流程..看這樣會不會快一點

我:謝謝醫生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醫生說的那樣,果然有一些檢查跟初步診斷...

但晚上也是只能呆在急診病房等床位

急診病房是個雜亂的地方 整個晚上有各種狀況( I mean all other patients...)

然後第二天 星期五 五月一日

忙著聯絡我們所認識的各種人脈 想找出誰有辦法

找出個病房 找出個醫生...

到了傍晚五點半左右吧

醫院通知有病房了...

感覺好像從地獄到天堂...

後來也一直陸續有人來探望

我公公婆婆原本是正好要到台北來 而聽到這樣的事情

一到台北 就立刻趕過來探視了...

很感謝他們對我的關心

阿姨則是比我還要早就到醫院陪著我爸媽

叔叔嬸嬸們 還有爸的朋友們 在找病床的過程中 他們出了很多力

小柏也上網找了很多資訊..褐藻糖膠 微脂體etc..

我媽的兩個朋友 原本我媽不想讓他們過來  在病例上我們也選擇匿名不讓人查詢的到

但是他們幾乎和我們同時到達病房

最感動的 每一天的早晨 他們都在虎頭山公園陪我媽聊天

每一天的六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