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超好吃的肉丸喔 

這是我用手機拍的 好像有點勉強

我從小吃到大 一來因為那家小吃就在我家那條街上

二來是因為真得好吃而且老闆是我小學同學的外公,而且他爸長超帥

不過後來我再去吃的時候已經都是他們第三代掌廚了

可是他們兄弟長的都差不多 而且男大十八變 加上我生性害羞

從來沒去認同學過 :$

 

 

現在的位子在桃園市鎮撫街21號

順便試試我剛剛申請的addsay成不成功?完全失敗阿 原來要寫完整~~~)

罵丸的名片 

據蕭先生表示 比彰化的彰化罵丸還好吃喔(純屬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